E杠三(已卸载勿cue

一般路过白日梦想家

乐纺和性转的脑洞

是的是性转。

我一开始只是脑补了一下下而已,但是脑洞开大了而且想得很爽就想写出来了!具体大纲还没完善,占tag也就是想知道有没有人吃!

是性转的平行世界t3和纺(或许还会有i7的人)穿到正常的原著世界。

cp除了乐纺其余友情向。

性转世界九条姑且没那么可恶【大概吧】然后“月云了就是个大变态!”(by极度妹控的九条天小姐)

性转世界的乐和纺青梅竹马设定,两人早就交往了(原著世界就……【】)

性转世界比较魔幻,程度大概就是t3和i7等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接受自己穿越了而且穿越过来发现自己是男人也不会太过惊讶的程度【。】

说起来性转的话男性优势所以性转应该是纺乐?

性转和原著人物的最大差别在于性别然后龙从十龙之介变成十龙(其实哪个名字都像男的)

如果性转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原著人物用汉字,那么大纲它大概是长这样的:


10从床上醒来然后发现床上除了自己以外还躺了个男人(十),惊呼出声。十醒来之后就看到了10,于是两人大眼瞪小眼。

(我叫十龙之介,请问您是……)

(十龙。)

(诶?)

接着两人去了客厅,坐没多久想了想就去八的房间看看,然后发现8和八躺在一张床上。10叫醒了8然后十也把八叫醒了。

8醒了之后就看到房间里有两个大男人而且其中一个还和自己躺在同一张床上,下意识想要大叫然后被10阻止了。

(抱歉,乐,你先冷静一下!)

(……我冷静了!倒是你,为什么要用像警察制服罪犯一样的动作对我啊!?)

(抱歉!)

然后10放开了8,接着10和十向8和八解释了一下,8听完之后很快就生气了。

(什么!我居然和除了纺以外的男人躺一块?)

八则是一脸懵逼(纺以外的男人?纺不是可爱的女孩子吗?!)

然后十忽然想到就还在睡觉的九。

(天还在睡觉呢!)

于是四个人悄悄地进去了九的房间,发现9和九两个人凑在一起还在睡觉。

(四人:真可爱啊。)

然后没叫醒9和九,小心地把门关上去客厅了。

————

来条评论说你一下怎么看待我这个脑洞吧!

我就觉得我这个脑洞比较丧心病狂【闭嘴


评论(6)

热度(32)